因为脸部沾水导致掉色所以又做了一只火伊布。但觉得原本的头身比更合适一些呢……
水布作为除了仙伊布外最复杂的一只第一次捏的不是很满意也重新捏了一只
总觉得没加眼睛的时候更萌
真 全员
制作环境(误

============================================

大概算是正片的超轻粘土伊布家族。给认识9年才见到本尊的Moo @仓鼠仓 的礼物。

原本只是打算捏个Moo的本体影伊布,但想着捏个光伊布凑个CP=>凑个金银版全家福=》凑个DP全家福  就这么一不小心增援了233

因为没有玩XY所以认知中的伊布就这么多(误 其实是仙伊布分色太复杂来不及了)

也因为赶着超生所以后续的几只质量反而不如开始的呢(=v=)

因为要赶着Moo出国前寄出去,就用手机和平板就着教研室的桌子随意拍了下,后来看了一下图不调整一下都没法看就懒癌发作拖着忘了发


于是祝永远15岁的小姐姐Moo生日快乐wwww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芋头的五色町 | Powered by LOFTER